幻吧

叫我幻就可以了
現在沉迷嚕嚕米的阿金
還是很喜歡物間寧人的
請大家記得我喜歡他(欸

這次的不太一樣是心物

真的是心物
對你沒看錯是心物
心物
心物
心物
因為寧人先生犯賤犯到玩火了
所以是心物>
※←這個請自己帶入覺得比較恰當的字><
如果以上都沒問題
就往下看吧










欸物間你知道你身上穿的衣服是我的嗎

難怪我就想說怎麼好像有點鬆

你到底是故意的還是不小心拿錯的阿

你覺得我是故意的還是不小心的呢~

故意的吧。。。

欸才沒有呢我心機才沒那麼重呢~~只是隨便拿就拿到了~~~~

你在說謊明明就是去開了我的衣櫃隨便拿一件哪裡不是故意的

別這樣說嘛~~~心操這件就借我當睡衣吧~

不要你給我現在脫掉

討厭~~心操好壞心好小氣~~~~

你別在亂說話喔明明是你自己故意拿我的衣服去穿的

心操是變態要我脫衣服裸上身~~~~

信不信等等我就過去揍你讓你說不出話來而且又不是沒看過你裸著上半身

唉唷今天的心操好兇阿~

心操你怎麼脫那麼暴力阿你的衣服都要爆了

反正我慢慢脫你一定會亂動

別這麼兇嘛心操~~~來笑一下嘛~~~

我要睡覺了才不想跟你耗自己去拿自己的衣服穿別在穿我的了

心操~~~睡了嗎~

。。。。。

誒睡著了嗎

。。。。。。

嘻嘻竟然這麼沒防備

你說誰沒防備啦

!!!!!!!

物間你別在鬧嘍警告你最後一次在鬧你就完了

ㄟ~在鬧心操會怎麼樣呢~現在的心操好可怕阿~尤其是睡覺都不穿上衣的人到底是誰比較沒防備呢?




啊…心操別咬那裡....嗚
管你那麼多已經警告過你了自己不聽不要怪我
....會痛.....哈阿........等等啦…
事到如今說什麼也不會停嘍

→→→→→→
啊!.....心操......在※※一點....嗯.....
這裡嗎?
阿阿阿阿太...太※※了啦....唔嗯.....
→→→→→→→→→→→→
心操你也太弱了吧
沒辦法阿我睏了而且誰像你阿一直叫還一直催

↑↑↑↑↑↑↑↑↑↑↑↑↑
好應該只有一點點的車子碎片
雖然不是心操生日有關
可是這個是問了一下朋友
她竟然叫我先丟這個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說她了(大笑
就算是車應該也只有這種的碎片啦
雖然明天才成年可是我是不會停止只打碎片的(說什麼鬼話
謝謝看到這邊的人(大哭

评论(1)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