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吧

叫我幻就可以了
現在沉迷嚕嚕米的阿金
還是很喜歡物間寧人的
請大家記得我喜歡他(欸

我也不知道要打什麼了也太曉得算不算小段子了(欸

ㄜ其實可以當物心或心物看啦

如果有雷到的人可以右轉謝謝> <

反正還是物間很犯賤

今天都沒時間畫圖或是想生日文之類的(大哭

好廢話不多說就看下去吧

※還是一樣請依自己喜好帶入文字(填字遊戲嗎。。。












好熱。。。喂你在這邊幹嘛下來!

我想跟心操一起睡啦拜託~~~~

走開都說了你去自己的房間乖乖睡覺

你當我會乖乖的當好孩子嗎?

你說什麼?!

心操你一定還沒看過我壞的樣子吼

物間你在說什麼你本來就很賤了,還不趕快從我身上下去回自己的房間睡覺

唉呦心操別這樣嘛!我就睡不著才來找你的啊~

就跟你說了快去睡覺別來黏我而且你很重好不好

誒~~~心操真冷淡呢~~~~~人家剛剛可是想著心操打了一※心裡還是不能平復才過來的呢

阿?所以你剛剛在打手※喔...等等等等等等!!!!!!你....你剛剛說了什麼你知道嗎!!!!!!!!!

然後順便告訴你一件事情喔~~~剛剛把※※弄在你的※※上喔

↑↑↑↑↑↑↑↑↑↑↑↑↑↑↑↑↑↑
--拜託心操粉還有物間粉不要打我--
物間很賤沒有錯可是他這樣的小動作才讓人覺得他很彆扭又可愛的!!!!!!!(快點閉嘴
心操就真的對不起他了Wwwwwwww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在他生日這天發這種比較黃的段子(過分
已經開始亂講話了((((((
還最後還是祝心操生日快樂TOTTTTTTTTT
希望心操以後能多多出場!!!!!!!(雙手合十
謝謝你看到這邊雖然後面幾乎都是我在廢話也非常謝謝你看完這篇文 > < !!!!!

评论(1)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