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吧

叫我幻就可以了
現在沉迷嚕嚕米的阿金
還是很喜歡物間寧人的
請大家記得我喜歡他(欸

睡不著就想段子吧

不是很懂自己平常想段子的邏輯

不知道在這種狀態下能不能想到什麼好的段子啦

應該是物心吧
在打這些字的同時我完全什麼都沒想
所以一切都看等一下會想到什麼了!
( •̥́ ˍ •̀ू )我好希望有能睡就睡的體質(無關



喵...喵......喵~

心操你在幹嘛?

沒看到在跟貓溝通嗎?啊你先離我遠一點

.....好啦…真是的竟然選貓不選我

喵~喵喵喵~~

心情很好嘛....

物間你看牠讓我抱了你要不要摸摸看

誒?好啊

喵喵喵~

牠好乖竟然不怕人

牠會怕人啊,熟人之外的都怕,我為了跟牠混熟可是幾乎每天都在這邊對牠喵喵叫了快一年呢

你真的這麼喜歡貓啊.......

因為牠們很可愛啊,還有一種親近熟悉的感覺

可是我只會專注於心操一個人哦

你.....好啦我們回家

嗯,我都熱到流汗了呢

好了謝謝你~下次再見嘍喵~

牠是乖沒錯啦可是心操你下次別再大太陽下玩貓了!

好啦下次會注意啦…

心操手

是~是~

不可以讓別人看到你跟貓咪玩的樣子喔!

為什麼?

因為你太可愛了我怕別人也覺得你可愛

......說這種話都不害羞嗎.....好啦知道了,可是你也不能再外面偷親我嘍

誒~~~~~怎麼這樣~~~~這是出來的小樂趣誒~~~

☆☆☆☆☆☆☆☆☆☆☆☆☆☆☆
然後貓貓被心操抱到物間身邊的時候很乖
其實是因為心操的味道有些在物間身上
換手機沒有箭頭了(つд⊂)
可是表符變多了而且都好可愛٩۹(๑•̀ω•́ ๑)۶
對真的是突然間想的段子~~~
應該是算甜吧
其實我物心或是心物都可以吃所以有的時候就會不知道標籤到底該打哪個(大笑
好打到這邊我也有點想睡了就這樣
然後友人可能看到我沒先給她看就直接發
然後再來跟我鬧一下脾氣吧XDDDDD
其實在打的時候有點帶入自己平常跟家裡附近的野貓的互動

评论(1)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