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吧

叫我幻就可以了
現在沉迷嚕嚕米的阿金
還是很喜歡物間寧人的
請大家記得我喜歡他(欸

還是一樣
一如既往的睡不著就想段子(#
應該跟上次一樣
想到什麼就打
|
|
|
|
|
|
|
|
|
|
|
心~~~操~~~~我快熱死啦~~~

別過來會熱自己去沖冷水

別這樣嘛~~~~

你到底幾歲了還這麼幼稚啊........

放心啦只有對心操才會這樣

你可以不要黏著我嗎物間很熱.....

再熱我也只想黏著心操啊!!!!!!!

真想知道你同學平常怎麼忍受的了你在班上鬧事.....

|
|
|
|
|
|
|
|
|
|
|
|
|
嗯?(被身旁的人翻來翻去吵醒
哈哈心操的表情看起來好像夢到了不好的事吧(笑了一下然後將對方抱入懷裡
不會丟下你的哦我的小貓咪(在熟睡的人耳邊小聲的說
|
|
|
|
|
|
|
|
(つД`)打完覺得自己好可怕(為什麼
總覺得自己打物心是很開心啦
可是自己打的東西又不好吃
大概就是自己打爽的吧。。。。
好想知道其他太太們是為什麼才會吃物心ಠ_ಠ
可是我又很孬不敢問太太們(,,•́ . •̀,,)
(´థ౪థ)σ有沒有其他人能夠跟我多聊聊物心或心物ㄚ(慘叫
(σ°∀°)σ..:*☆拜託其他物心小伙伴來跟我聊些廢話吧!(大家困擾

评论(2)

热度(22)